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活着真好--感悟快乐人生--随笔【原创】  

2007-05-30 11:06:57|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着真好--感悟快乐人生--随笔【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活着真好--感悟快乐人生--随笔【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活着真好--感悟快乐人生【原创】

                                      --心情日记随笔

       活着真好。活着首先得感谢爸爸妈妈,因为,我的生命是爸爸妈妈给的,不仅给了我第一次生命,第二次生命,第三次生命,甚至给了我第四次生命【我的回忆录里有记载】,正因为生命来之不易,所以我更懂得珍惜。虽然自己享受着平淡的生活,但我总快乐无比。

      小时候,病魔缠身尽10年,死去活来的,是爸爸妈妈给了我四次生命,正因为生命来之不易,所以得好好活着,总感觉活着真好;

      上中学,在班里总当班里最大的头,每天快快乐乐的上学学习,有一种天然的优越感,感觉活着真好;

      待业时,直接被街道借去,做了校外辅导员,多数时间划钢版,印材料,做的都是我愿意做的事情,感觉活着真好;

      工作了,有着自己一摊清闲的工作,大部分时间在厂里写画廊,作看板等,派到哪,干到哪,同志求我,我是有求必应,自己对社会有用,感觉活着真好;

      下岗了,人家都在愁,可我高兴,终于自由人了,写牌匾,写广告,开中介,做家政等等,总之我是干一行爱一行的人,不知愁的我还是感觉活着真好;

      现在时,我开博客,广交天下朋友,写日记,浏览博友的文章,写留言,写评论,看到那么多博友,看到那么多的好文章,真是乐此不疲,更是感觉活着真好。

      之所以我乐呵,是因为我这个人忘性强,专门忘记不愉快的事情,人活在世上,只要有思想,就会有情绪波动,可我的思维差多了,对不愉快的事情,排斥很快;对人也是,对我好的,我们非常友好,对我不好的人,我不理会,我还不怕孤立,我可以专心致志的做我愿意做的事情,所以说什么环境我都适应,什么事情我都不怕,开心自己、娱乐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社会的大潮流我们改变不了,但我们能改变自己,我老公特别欣赏我的性格和我的为人;我的好友把我当成偶像崇拜,不偶别的,就偶我的乐观和大气。老公下岗十多年,我也下岗多年,要是想不开,那可就没份了,这时就需要改变自己,适应各种环境,用劳动改变生活。

      我的快乐秘诀是,握紧拳头,幸福就在我们的手心里,要做到,“生活上满足,精神上充实,修养上加强,身体上强健。”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感悟快乐人生--随笔【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8)| 评论(1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