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讨论《玩不起的别进来》的话题【原创】  

2007-05-27 07:36:01|  分类: 情感故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讨论《玩不起的别进来》的话题【原创】

   我们“yishan”圈子展开对傻丫头的《玩不起的别进来》的话题的讨论,各舒己见,我的讨论意见如下:

     人各有志,想爱自己说了算,但求玩的快乐,不要背包袱,人生苦短,怎么活都是一辈子,个有个的活法。“玩不起的别进来”这话有道理,不要弄得遍体鳞伤 ,“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分道扬镳. 今天爱的死去活来,明天却已反目成仇”这样就是玩不起的了,既然玩了爱情游戏,就要珍惜这个缘分,毕竟你们好过一回。
     社会在进步,观念在更新,人们不可能不遇见和自己投缘的人,但玩到过分,又会受到家庭和社会的谴责,造成后院起火,那就导致了喜剧变成了悲哀甚至是悲剧,再甚至到达活不起的地步,那才是真正的悲哀,我读过一本书叫《最后的爱恋》作者渡边淳一,把主人公风野`情人衿子`风野的妻子的三角爱情写得很真,人物特点描写得很细,个性鲜明.详细的描写了风野和单身女子衿子长达六年的真实爱情故事,虽然他们是情人,但他们相依为命,只是苦了风野的妻子,说起来风野的妻子也是很贤惠的,对孩子对家对老人对风野都是无微不至的,但风野对家却没有尽到他的责任,他是自由职业,当编辑当记者挣的钱固定给衿子一部分,然后给妻子.风野的精力完全投入到情人衿子身上,妻子看的是一清二楚,可是她那种冷处理的方法,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那种爱的方式,让人难以琢磨,她对爱也是永不放弃的.而风野对妻子却是冷冷的,只是一种公式化的的关系,他等于她的丈夫,她等于他的妻子,是古板的公式.即使风野回家也是躲着妻子,这样的夫妻不如离了算了.当然,家有妻子料理,风野是放心的.风野和衿子的爱情是缠绵的,永远也不腻烦的,看到他们的感情,我在想不如他俩结合好了.妻子守活寡,情人又是单身,苦了谁了?我认为最苦的还是情人衿子,因为风野舍不掉家.从书里看到衿子不图风野钱财,她也有一份象样的工作,这就是他俩的一份真心的爱情.这样三人都在胆战心惊中生活,我认为快乐也变成了一种痛苦,三个人都太累了,但他们的爱情是真诚的.这可以说是会玩的,但我看也是筋疲力尽了。 
      赞成你的这个观点:“殊不知游戏也如棋,一子下错,全盘皆输,所以大批的人玩的遍体鳞伤,高呼心痛了,心碎了......至此他们也输的一塌糊涂”。

      但保守的我劝玩家,不要折腾了,家也一样温馨,家也一样快乐。但话又说回来,能玩起的,快乐ye好!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