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说说我上网的几个第一次[原创]  

2007-04-19 12:21:26|  分类: 博客杂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杂谈八 说说我上网的几个第一次[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此图是我自拍的[我的日记全集]

 

说说我上网的几个第一次[原创]

    2007年4月12日

    我第一次加入“杂货铺子”圈子.看到别人的页面上有好友还有圈子,我有点不明白怎么回事,我想他们一定都是才子佳人,我觉得那里是个很深奥的地方,我莫名的试试--进了,果真是很好的地方,优秀作品汇聚一堂,我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看啊看,各个都是新鲜的东西,我开眼了!

    2007年4月13日

    我第一次在网上搜寻好友.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搜寻200多人,一锤敲定"沉书",理由是我的网名和她一字之差,我叫沉醉她叫沉书,打开她的网页一看,嗨!!!竟有"我的第一次"的博文,我加了评论,说了我的第一次在网上搜寻好友的事.昨天她来了,我给她的回复是众里寻你千百度,慕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2007年4月15日

    我第一次进行网拍.很容易的事情让我给看的那么难,在编辑状态下,打开相册拍照功能,按提示操作,还有各种相框和图案,我连续拍了10多张,哈哈--好玩极了,我这爱照相的人,换着样的拍照.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哈哈,人活到老学到老,网络的时代每天都在接受新生事物,人生的第一次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第一次做什么、第一次吃到什么、第一次看到什么……一个新词汇、一个新软件……网络时代变化太快,人生就是在尝试着每一个第一次直到老去,哈哈!所以人生有享不尽的快乐,即使有苦,苦中也有乐!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