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的回忆录——小故事大道理2……编辑中  

2007-04-14 21:31:02|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回忆录——小故事大道理2……编辑中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回忆录——小故事大道理2……编辑中

    我小的时候,命运就是那么无情,在我三岁半的时候再一次的灾难降临,大腿又严重骨折了.

    在一个秋风瑟瑟的日子里,妈妈抱着我上班,被一个干草覆盖的坑给绊倒,结果又出了一件重大事故,我的大腿严重骨折,看着那迅速鼓起的骨包,立刻短了一块的左腿,又给妈妈一次惊吓,妈妈和我哭成泪人,那时找医院不象现在这么容易,交通也不方便,而且爸爸还在住院,真是一筹莫展.妈妈抱着我寻找医院,累了就在路边休息一会,这时一位留着胡子的老者在妈妈身边路过,看着哭成泪人的娘俩,老者蹲下身来仔细打量情况,妈妈说这位老者特别善良,从手套里拿出两元钱给妈妈,并给妈妈指出医院[孟氏接骨]的路线.妈妈抱着我走啊走,不顾路途的劳累,泪一把汗一把的走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孟氏接骨,可算找到了大救星,到了医院不用拍片就看出了骨折,妈妈和大夫按着我为我接骨,疼痛难忍人,听妈妈说当时我都疼昏了,大滴的汗珠和泪水混在了一起.大夫很麻利,很快就接好了.在妈妈的精心的呵护下,我的腿天衣无缝的长好了,历经磨难的我终于能走路了.

    救助我的那位老者,我会记永远住他对我的恩赐,听妈妈说老者当时有50多岁,如果老者还在的话,现在有100多岁了,好人永远宁记在我的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