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我对妈妈在病中的回忆21——尾声  

2007-03-05 14:22:44|  分类: 日记妈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2011年7月29日是妈妈离世10周年的纪念日,特发老日记以表对妈妈的缅怀,愿妈妈的在天之灵永远安息!

2001年7月29日10点20分这一时刻是妈妈祭天之日。

妈妈祭天之日21--祭天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妈妈祭天之日21--祭天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图片博友饮水思源敬上

   21篇回忆妈妈病榻的经历,泪水湿润了我的脸颊,滴湿了我的键盘,妈妈这是儿女最后送你的礼物,今后的日子只有在梦里的相见了我的好妈妈,您的一切历历在目,您是儿女心中最优秀的妈妈!

   2001年7月29日是妈妈的祭天之日,这一天妈妈最后的风光一场,24辆轿车为妈妈保驾护航。去殡仪馆时妈妈睡的是龙凤红棺,搭的是红旗轿车,铺盖是绫罗绸缎,金光闪闪。妈妈的心愿就是回家,长长的车队往家的方向缓缓驶去,在灵车缓缓驶向回家的路途中,我们放声大哭,我们一遍一遍的呼唤着妈妈您到家了!邻居们也在为您送行呢!车里车外的人们流着泪在为妈妈送行,长长的车队缓慢的行驶着。这是妈妈最后行程,慢慢的、慢慢的……

 10点20分告别仪式正式开始,这是我们最后看妈妈的机会了,礼仪小姐致着悼词,哀乐声哭喊声连成一片,我们不顾一切哭喊着扑向妈妈,可是妈妈再也不理我们了,永别了——我亲爱的妈妈!

——我对妈妈在病中的回忆——尾声——

 

妈妈祭天之日21--祭天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