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妈妈在病中15--反常  

2007-03-03 13:49:50|  分类: 日记妈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常

    2001年7月20日,这一天妈妈的头脑特别清晰 ,总是在给我们讲过去的故事,讲她从农村到城市一步步的生活经历,从17岁讲到67岁,"那是一本没有写完的长篇小说",我想象妈妈把50年的经历象演电影似的一幕幕的回忆着,并展现给我们.

   到了下午,妈妈更是反常,十天没吃东西突然点东西吃了,我们无所不顾,只要她吃就让她吃,吃什么得什么,妈妈说都饿死我了,妈妈对吃一向是文雅的,这一回一反常态,一样一样的吃,吃的好看劲我们看着都乐了,香瓜顾不上削皮,自己都会磕皮吃了,波萝来不及榨汁抢着吃,然后就是吃梨.可不,妈妈都十天没吃东西了,就是一个急不可待了.然后妈妈又给我提出个要求,让我给她买鲜花,妈妈的要求就是圣旨,我和我的女儿到花店定了鲜花,妈妈又是急不可待了,当鲜花拿到妈妈跟前时,妈妈满意的笑了.

   妈妈久违了的笑脸在这一天绽放了,笑的那么灿烂动人,活着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