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芝麻开门] 原创<<千手观音>>祈福图   

2007-03-23 09:43:50|  分类: 引来诗歌[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芝麻开门原创

《千手观音》祈福歌 


以此歌献给沉醉姐姐,感谢她对千手观音的喜欢,和对我的厚爱!

 千手观音

天上人间世外桃源处处是云烟

没有糊涂没有清醒一切都是缘

仙界凡间芸芸众生都盼有慧眼

千里万里千年万年统统要看穿

莲花开呀   香气弥漫

千手现呀   金光闪闪

我佛慈悲   天地宽呀

万世不移   心向善呀                    

前因后果道路坎坷处处有苦难

无法回避无法躲过一切皆枉然

给我智慧给我力量现在还不晚

千水万水千山万山通通无阻拦

莲花开呀 香气弥漫

千手现呀 金光闪闪

我佛慈悲 天地宽呀

万事不灭 心向善呀

[此歌作与去年,曾在别的网站发过.特此声明.2007年3月14日]

 注:这是沉醉下载的"芝麻开门博客"送我的文章,同时谢谢芝麻弟弟,

    在你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用你的知识完善我的博客,虽然有点自

    私,但我在向你学习,谢谢你一如既往的对我的支持!!

 芝麻弟弟: 

    呵呵!!我知道下载的不全,早都看出来了,这回补齐了.

你的"祈福图"真的让我好感动啊!再一次的向你表示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