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有一天你变老了 附博友液色迷人的语录【引用】  

2007-03-20 09:08:29|  分类: 引来诗歌[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天失去夜色,怎样组成日子.医药没有液色,无法精细研究!
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横岭侧峰各不同,只缘身在液色中.因沉溺液色......

注:网易博客粘贴的诗歌

有一天
你变老了
你本圆润可爱的脸庞落是皱纹
你那婀娜的身姿变得雍肿肥胖
从前你那象音乐一样动听的声音
如今变得嘶哑
还有你那醉人的妩媚
清纯的气质
如今都不见了
无情的岁月无情夺走了你的一切

如今你已是老太太
一无是处
除了一大把年纪和一些唠叨的絮语
生命不再闪光
人生的舞台上再没有你迷人的风姿
台下更没有你的看客

可是亲爱的
到那时我仍看得见你那金子般闪亮的心
到那时我仍爱你
深爱你
因为自始至终
我爱的是你的心
你的灵魂
虽然在你年轻时
我并不拒绝醉心于你的容颜

盛开的花朵妩媚动人
凋零的花朵更有其迷人的沧桑
如果你真爱花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