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2007-11-07 06:01:35|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的人在旅途题图【饮水思源制作】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人的一生总是在湾延曲折的道路上拼搏,有时甚至是挣扎,看我现在的精气神,有谁能知道我的过去,曾经是一步一砍艰难地活过来的人,正因为艰难,所以要活的精彩,活得洒脱,要活出个性。——沉醉

引用

冰雪儿

生命的列车

2007-10-25 22:00:32 *****点击查看精美音画*****

                             

                                                           

 

 

博友老玉米的话:

人生路上的相识,自是有缘人。相知,更是有情人。相惜则是有心人。无论人生路上的长与短,每人都只能走一次。它犹如一本书,愚者不经意地翻过去了,智者却是一页一页地读,因为他也只有读一次的机会。人生如故事,不在乎长短,只在乎精彩。祝平安幸福!开心快乐! 

 

 人在旅途  开篇

文/沉醉 

生命的列车/引用冰雪儿

题图/饮水思源

边框/引用蔷薇

 

人在旅途[原创]  

 

读了雪儿的日记《生命的列车》后非常感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这个视频勘称是一流的制作,而且里面的解说更精彩 。我的回忆录一直没有确定主题,今受到 《生命的列车》日记的启发 一锤定音,就叫《人在旅途》吧,从今天起我将我的回忆录正式发表 ,主题是《人在旅途》,谢谢雪儿和 文采畫室主人 因为有了你们这些朋友,更显得生命的精彩,有朋友的日子真好,这是生命旅途中的遇见,感恩!!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叱咤风云,还是默默无闻,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我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活的却是津津乐道。大到和谐社会,小到和睦家庭,不能成为亮点,但也绝不能成为污点,这是我的生活理念。我身体健康,爱家庭,爱亲人,爱朋友,爱我的美好生活,更爱我的爸爸妈妈,并享受着生活给我带来的无尽的乐趣。

人的一生总是在湾延曲折的道路上拼搏,有时甚至是挣扎,看我现在的精气神,有谁能知道我的过去,曾经是一步一砍艰难地活过来的人,正因为艰难,所以要活的精彩,活得洒脱,要活出个性。

为了把我的过去有个记录,我整理了我的日记[我的回忆录],准备一篇一篇的在博客里发表,不图任何回报,只是乐在其中。

人在旅途开始了,能在博客里展示自己,这是有我生命以来连想都想不到的事情,博友中的朋友群变得如此之庞大另我兴奋致极.“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愿博友们与我共同分享我的快乐——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人在旅途一  序言 [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57)| 评论(2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