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原创]  

2007-11-02 22:20:18|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原创]

 

 

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前几天有位新博友给我修改了好几张老照片,发到我的邮箱里,老照片是我用数码相机拍的,拍老照片没有直接照相效果好,加之我的技术不好,因此效果不是很好有反光,被博友发现后给做了修改,效果相当好,照片都恢复了原样,在此谢谢这位cfxyfc新朋友和这位饮水思源老朋友,你们辛苦了!

这张老照片是1998年3月16日我在厂里写画廊时工会宣传干事给拍照的,写了好多年板报.快报.画廊和一些商铺的广告字等,无意中只留下这一张算是留个纪念了,还好这辈子没白写,终于留个纪念。

照片我身后的大画廊,整个画廊大约有15米长左右,每年更换一次,基本上每年我都要到工会去做画廊,从组织材料到设计版面都有我的参与,但写板报以我为主,很开心的,上班的日子挺值得留恋的,这期画廊除大报头是美工做的外,其他字画都是我的亲笔,画画对我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我就照葫芦画瓢画些简单的插图,自己看着挺好的,还自得其乐呢,哈哈我就是这样的容易满足容易快乐的人,下岗前20来年写板报.写广告.写标语.写快报.写牌匾,写画廊真的不计其数,同志朋友求我,我是有求必应,我的工作也轻松,我的身体也健康,象上了发条似的,停不下来的做着我愿意做的事情,一把刷子一把尺,曾经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累并快乐着。

 

 附一篇相关的日记 

               2007年6月15日

昨天,姐姐给我打电话,说她们同志让我去帮她改牌匾,那牌匾还是我10年前写的呢,搬了几次家,这牌匾一直跟着她们。我和姐说,都啥时候了,还用那牌匾,电脑制作的各种灯箱牌匾多好啊!即然要用毕竟有她的说道,我还是去看看吧。

     我终于找到了她的门市,还是那块我熟悉的牌匾,『国际若石健康法  足体按摩康复中心』是我用综艺体写的,已让她描了四个字,里出外进的,因为描不好,所以又找到了我,牌子的底粉色以看不出来模样,黑色油漆字经10年的风吹日晒,以变成了浅灰色,但看着还不错,我用黑漆重新勾画一遍,牌匾又恢复了原有的风采,说心里话,那是10年前,要是现在我都不会写了。姐的同志说,这块牌匾到死也不换,因为从她开业那天起,这块牌子给她们带来了好的运气,搬了几次家都带着它。是啊,我在她那呆一上午,人流不断,生意很火。其实,这不仅是牌子的事,更重要的是,姐的同志医术高超,服务周到,待人热情,凡经她手按摩或治疗过的患者,都很欣赏她的手法,做任何一项工作都要有足够的耐心·信心·毅力,贵在坚持.

     姐的同志在足体按摩这一块一干就是10年,我佩服她的毅力,因为那也不是一个轻巧活,需要有很好的体力,有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她成功了,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去体味,我祝她的生意越做越火,我写的牌子也跟着沾光了!在市面上有可能这是我写的最后一块牌匾,因为现在都用电脑制作的灯箱牌匾了,正好给我留个纪念了,写牌匾是我曾经的衷爱呢!

 

 

 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2)|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