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2007-11-12 03:51:31|  分类: 博客杂烩[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沉醉引用说明:

很荣幸我被叶子点名,这个游戏很好玩的,不过我就不点名了,有愿意玩游戏的,就自己引用过去,回答一下那四十道问题,挺有意思的,玩起来不象想象的那样枯燥,不妨你也来玩一玩!! 我想不点名也一样会有愿意玩的!愿意玩的就引用过去慢慢的品味吧!!

 

引用 叶子2007-8来,被点到的 让我们来玩--真话游戏(引用)

 两天前收到南京彼叶子的留言:叶子,你被点名了···过来看下,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我一看是说被点名了一个游戏。我不得不对他由衷的佩服,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点到我,我好感动,我只有陪他一起玩了,也来向彼叶子吐一番真言。游戏还有一个环节就是要起码找八个朋友,多者不限!我把你们写上,玩不玩,我不强求!特奉上清茶一杯,约各位朋友小聚。

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写下答案,所有题目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若干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几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名是在那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给其他几个朋友,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可回传,被点名的人将收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3)虽然不可以回点,但是你的朋友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点到,那说明你是个非常幸运的人,为了不让后面被点的人太过于崩溃,回答原题就好...... 

 叶子的点名:

点到名的朋友请原谅我未经您的允许就把您拉进这个游戏,因为我特想了解你们的真实感受,在这里我真诚的说声谢谢! 下面我开始点名了: 

   笑看人生      柳下雪       三块红     饮水思源      沉醉      透雨      淘天     chshc2000        海之歌

  平常      智者无惑       网事如风       金卯      大漠如烟      云在绕山     珠穆朗玛      看到月亮就想起你     

  当过兵的人         松柏古槐      雪落黄土塬        老羊      gaojie0689          wanghuaming119119    

  HNCZ苏仙居士     老铁兵    衔梅听雪      chenbolin5225@126        易大先生      199LB       可心 

 

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沉醉的回答

是用兰色字,答案在叶子答题的后面:

南京的叶子你好!下面是本叶子的回答:

1.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 

遇到了一群博友--

博友饮水思源给我制作的我的回忆录《人在旅途》评语,

后让我作为《人在旅途》的题图!

2.刚过去的一段时间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网速太慢

暂时没有难过的事情!

3.将来的日子里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过平平安安的生活

女儿将来过上更好的日子!

4.如果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里? 

我想去欧洲旅游 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我先把家乡的名胜古迹浏览一遍!

5.你最喜欢身体的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的哪个部位? 

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会注意别人的(眼睛)。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眼睛!因为眼睛可以知道对方在意你的程度!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方法对抗失眠? 

我睡眠一直很好,故没有考虑过如何对抗失眠.

有过失眠,用看书的方法!

7.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 

会做饭。当然希望 

会做饭,但伴侣做的更好!

8.你想做那个动画片的角色?为什么? 

很少看动画片,不知道。

西瑞,赐给我力量吧!

9.你心中的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南京叶子在我心中是一个德行兼备、重情且淳朴的男人。

我认为叶子是个善良.淳朴的人!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当一名军人!

读博士当教授,因为我的妹妹读博士总在激励着我!

11.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吗? 

   不是  

我非常自恋!

12.爱人爱到什么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没有自我

我的爱人为我可以舍命!

13.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用情专一

 大气幽默!

14.最近在听的歌曲? 

军旅之歌

 山丹丹的开花红艳艳!

15.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或者处于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因爱而结合,不需要理由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结婚时没想那么多!50岁才有感想,幸福啊!

16.如果你有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最爱我但背叛我的人!但不敢杀

 我不想杀人,一切敌对,都会被感化的!

17.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不!我珍惜现在

不是,只是做一下回忆!

18.和恋人分手以后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除吗?如果删掉为什么? 

会,全部删除!忘记他!

 不会,我会记住当初那分情谊!

19.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 

紧张的都市生活。

 我喜欢一个是安逸的生活!

20.请你列举三件你拥有的最奢侈的东西? 

  健康、 亲情、友情

 健康、幸福大家庭、友情!

21.你觉得自己偏理性还是感性? 

感性化

我比较感性,但这不完全好,有时容易误事!

23.你觉得朋友之间相处,最无法容忍的是什么? 

利用

 猜疑!

24.什么样的日子你认为最重要? 

  健康、平安、快乐

 健康快乐!

25.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18岁

 50岁正好,一种成熟的美!

26.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换取什么? 

   青春

 暂时没有!

27.请用一句话说明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率真。

 善良大度!

28.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 

  相信 !

  相信 !

30.明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那还要为明天而努力吗? 

    会   

  当然!

31.上面那些题目里,哪个让你犹豫的时间最长? 

   26号题比较不好答。

毫不忧郁!

32.你在乎别人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会在乎    但不会放弃. 

   会在乎 但看情节!   

33.喜欢我吗?觉得我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喜欢。优点:善解人意    缺点:太理智了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喜欢,喜欢你的善良,暂时还没发现缺点! 

34.觉得我是个值得珍惜的朋友吗? 

很值得珍惜  

 值得! 

35.看到烟花的时候你会想什么? 

想到生命像它灿烂而短暂……

 美丽!

36.你心中的理想爱人是什么样子? 

   在13题说过了  

 大气幽默!

37.如果你和现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以前的女(男)朋友,你会怎么做? 

 如果遇见, 当他(她)也同时看见我时,我会点头招呼。

 打招呼!

38.你会找红(蓝)颜知己吗?有的话介绍一下维持纯洁友谊关系的方法. 

会       保持一定距离  

会!倾听!  

39.最近的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送给他(什么)礼物? 

问候   用最实用的钱孝敬父母

 聚会,增强亲情度!

40.对与你的男(女)朋友,是不是爱的越深,要求越多?  

是的,爱是自私的!

 不是,爱是一种宽容!

 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飞飞的答案:
 

飞飞再次“不幸”地被雪花给忽悠了一把

 

朋友们都来看吧!希望朋友都来传吧!

       飞飞不幸中的万幸被好友“雪花”一招点中,玩一个接龙游戏。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飞飞只好立马接招,不然就没得飞了!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革命”尚未成功,为了明天继续拼吧!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特地搬到这里来与各位好友互动一下,希望被我点中的朋友也能捧场,共同参与:

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8个人,列出共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到的朋友请不要拒绝回答问题。

二,这8个朋友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在哪里接到的忽悠,并且再传给其它8个朋友,让游戏传下去,继续忽悠。不得回传。

1、日常生活中,你最擅长做什么?

答:玩双扣。

2.我最开心的事?

答:喜欢MTV,爱好拍DV,制作视频。

3、你每天做运动吗?喜欢哪些运动?

答:很少。打乒乓球!

4.你喜欢的一个人必须是十全十美吗?

答:当然想!也许没有哈!

5、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

答:心心相映。

6、你愿不愿意为了你的爱情放弃事业?

答:爱情和事业都重要!万不得已,可以考虑爱情!

7、你认为你最吸引朋友的特质是什么?

答: 坦诚, 善良和热爱生活。

8、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当然是祝愿雪花在“07年神州博客网十强百优评选活动”中进入十强后拿第一啊!

9: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真情、信任、理解。

10、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答:去西藏拉萨,登珠穆朗玛峰。 喜欢雪山!

11、你相信命运吗?

答:不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12、在“07年神州博客网十强百优评选活动”中,冰水儿和雪花芙蓉谁能进入十强?

答:祝愿她们都旗开得胜! 雪花满天飞是最棒的!

13、你的人生遭遇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怎样面对?

答:高考时上了线没走成。赶快奋起直追!

14、在爱情里,你是付出比较多的那一个吗?

答:幸福满天飞,飞飞回味一生。

15、你会因为爱人而得罪家人吗?

答:爱人和亲人同样重要! 

16、你是个有梦想的人吗?

答:梦想成真!那是最幸福的啦!

17、你觉得人生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

答: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18、你喜欢妻子的漂亮浪漫呢,还是喜欢善良朴实?

答:喜欢浪漫!当然善良最重要。

19、你被我点到是什么心情?

答:飞飞非常开心!现在是第三次接招!

20、你相信网络有真情吗?

答:相信有真情!真情无所不在。

注意:开始忽悠啦,凡是被点到的人通过分享把此游戏转到你的博客,并且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朋友放松一下吧,拜托拜托,传吧传吧,忽悠忽悠。。。。。。

       

快乐天使、若水含烟、零点华哥、 蝶舞翩翩、

等待黎明、沉醉、芳芷香惠 、筱

哈哈,朋友在忽悠之后放松一下吧!雪花保你看了之后会开心的大笑!

请点击!引用 被点到的 来玩真话游戏(我喜欢的游戏)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