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醉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日志

 
 

人在旅途四 幼年的遭遇[三][原创]  

2007-11-11 15:27:57|  分类: 人在旅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旅途四 幼年的遭遇[三][原创]

 

人在旅途四 幼年的遭遇[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题图/饮水思源

边框/引用蔷薇

文/沉醉 

 

[三]再一次大难临头

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

在我五岁时候的一天,那天天气特别好,我和我的伙伴们兴高采烈的在外面玩着,突然感觉肚子疼了起来,一会比一会严重,跑回家里时,已经疼的不行了。这次大难的过程我全都记得一清二楚,肚子疼的死去活来,爸爸跑到厂里要了车,给我送进了长春市中心医院,再一次大难临头.其实从小我就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在车上呕吐时我还挣扎着要下车吐,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挺住吐在了车里。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被确诊为急性肠更阻,家属签字分秒必争做手术,否则就有生命危险。可万没想到的是这次手术的瘢痕体质一直跟随我十年缝缝合合,不断感染,上学的课程丢三落四,总是缺课。一次小学班委会成员聚会,同学开玩笑说,真没想到你还活着,而且还活的如此的潇洒,真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在我这次肠梗阻手术住院的日子里,妈妈有身孕正要临产,爸爸上班也很忙,于是把我的姑姑请来一直伺候我一个月,这时妈妈已快生产了。我的手术是顺利的,当我清醒过来时,爸爸妈妈等亲人都围在我的身边,看我醒过来了时,亲人们长出一口气,我看着亲人们我哭了。大人们说这孩子终于又活过来了,我肚子也不疼了,头上脚上身上挂满了瓶瓶罐罐,我急不可待的想喝水,可是这是规矩,不排气前不能喝水,也不能吃东西,我妈妈看我饥渴难忍,用湿毛巾浸浸我干裂的嘴唇,我一下咬住不放,让水浸透我的嘴唇,妈妈哄着我把毛巾拿下来.麻药劲过后,刀口开始疼痛了,当我看到肚子粘的药布时,我再一次的哭了。在姑姑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那缝合十针的大道口长好了,我住了一个月的院,终于痊愈出院回家了.

回到家时炕上多了个小妹妹,我喜欢的不得了,太可爱了.这次手术对我又是一次严重的打击,从这以后我不敢做剧烈的活动,直到八岁上学时,才让爸爸妈妈省了三年心,之后又是断断续续的遭遇,这个遭遇就是刀口经常感染,按现在的说法,有可能手术时落里线头了,父母亲人为我操了多少的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呢。

我也做母亲了,会感受到当时父母的心情,父母的恩今生今世也报答不完.

在此读写我的苦难人生,让博友们分担了我苦难的记忆,以后的日子就是艳阳高照了!

 

人在旅途四 幼年的遭遇[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

人在旅途四 幼年的遭遇[三][原创]  - 沉醉 - 沉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59)|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